2006年12月28日 星期四

HFS讓你傳檔超方便

「可不可以傳首歌給我?」「我好想要看那部電影。」當正妹提出這樣的要求時,相信多數正常的男人都無法拒人於千里之外。用MSN傳檔嫌太慢,想丟到對方FTP對方又不一定有架,而自己又懶得架FTP,更多時候是正妹們有不少電腦白痴,說不定連FTP都不知道該怎麼用,免費的網路空間檔案保存又有一堆限制,該怎麼辦?
軟體名稱:hfs 2.0正體中文免安裝版
HFS(Http File Server)可以幫我們輕鬆解決這個問題,讓你從下載好到開始分享只要十秒鐘就能搞定。這個軟體本著分享的美意,因此其本身當然也是免費且開放原始碼的軟體,可以自由散佈並且使用,更棒的是,它還是個免安裝軟體,你可以將它裝在隨身碟帶著走。

開始執行的時候,請先自我測試看看伺服器是否可以連線,當跳出測試成功的畫面時,代表你的伺服器已經正式架設完成了。
測試連線
接著設定使用者帳號(如果你的檔案是任意公開的,也可以略過這個步驟):
設定使用者帳號
使用者帳密設定:
帳密設定
可以輕易的針對每一個連線做出管理。
管理連線
HFS也支援No-IP等DNS服務,讓你可以輕易記住你的位址:no-ip申請教學
支援轉址
直接輸入http://ip位址/,則會連線到伺服器畫面,方便你管理:
伺服器畫面
如果你開啟了「關聯到系統延伸選單」功能的話
關聯到系統延伸選單功能
那麼你就可以隨時在檔案上按右鍵,隨時分享:
隨時分享
先簡單介紹到這兒,其他功能可以自己下載回去慢慢嘗試。
點我下載

0 意見 :

本部落格自2006年12月11日成立至今已經經過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