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19日 星期二

計算你部落格的價值

部落格的世界往往有一些串連活動,正可謂天下之大,無奇不有。最近聽說很流行測試自己部落格的價值,於是手癢的我也測試了一番,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,這個網站好像是以連結數來計算價值的,我這都是文字,又沒有什麼漂亮設計的部落格,沒什麼讀者也沒什麼熱門話題,理所當然分數跟我所想的差不多啦……(找台階)

4 意見 :

好樣的零分 XD

聽說好像是按照連結數來判別,其實我也不很清楚 orz

我有兩個blog啦~ 一個是不管什麼鬼都放進去~ 於是有上千元的數字呢~~哈哈~ 另一個純粹寫日記就跟你一樣是零囉!!
anyway~ thx! 蠻炫的呢~ XD

我自己也有好多個blog呀,不過還是習慣只管理其中一個,之前也嘗試過自己架站,不過server的營運要燒鈔票就放棄了,話說回來,那幾個也沒一個值錢的(′Д‵)

本部落格自2006年12月11日成立至今已經經過了